Hi 大家好,我是安瑞, 在圖書館工作的圖書館小姐。

Hi大家好,我是圖書館小姐 安瑞~

從小就喜愛閱讀、愛待在圖書館,享受在圖書館的氛圍,大學讀了圖書資訊學系,而後也在最愛的圖書館工作。

而在這個資訊爆炸的世代,人們難免會產生資訊焦慮,曾經的我也是,希望跟大家分享圖書館免費的資源,不只有實體書籍,還有電子書、數位資料庫等分享如何找到有價值的資源。

 

 

圖書館也是一個推廣終身學習的場所

籍由自身的實測心得,分享數位軟體、數位筆記、學習方法、考試方法、記憶術、習慣養成等的實作及反思,以提升工作生產效率,達成數位理想生活

 

有一句話是這麼說是一個最好的時代,是一個最壞的時代》(It was the best of times,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..)

我就覺得就是看我們怎麼學習,

而學會學,學會學習是在這資訊爆炸時代最值得投資的關鍵能力

 

愛好學習的我,也以考取以下多張證照方法來分享學習方法

Hi大家好,我是圖書館小姐 安瑞~

電腦類證照

中華民國技術士-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

中華民國技術士-網頁設計

企業人才技能合格證書TQC-Word

企業人才技能合格證書TQC-PowerPoint

企業人才技能合格證書TQC-中文輸入嘸蝦米

企業人才技能合格證書TQC-英文輸入

 

商業類證照

中華民國技術士–會計事務丙級

全國珠算聯合測驗合格證書伍級

全國珠算聯合測驗合格證書陸級

 

其他證照

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急救員

中式麵式加工-發麵類(包子、饅頭證照)

 

 

 

感謝您的閱讀,我是安瑞Email: huangwork55@gmail.com

 

也請多多支持安瑞的粉專「圖書館陪你愛閱讀」希望可以一起交流、一起學習,遇見更美好的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圖書館借書 圖書館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圖書館小姐-安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